愛爾康雷達威視前導波系統 ( WAVE FRONT )

前導波是引領目前準分子雷射邁入更安全且更準確之屈光矯正治療

眼球的像差可分低階與高階,近視、遠視、散光屬於低階像差的問題,傳統 LASIK 只能矯正低階像差,因此,有一些人 ( 如:高度近視、高度散光、夜間瞳孔太大 ) 術後會有夜間視力變差及眩光的問題,這是因為這些人除了低階像差外尚有較高程度的高階像差問題。

CUSTOM CORNEA 前導波近視雷射除了可矯正近視遠視散光外還可合併矯正高階像差,明顯降低傳統 LASIK 所無法解決的夜間眩光問題,創造出術後更佳的視覺品質,每個人,甚至同一個人不同眼的高階像差都不同,因此,精準的測量出眼球的高階像差再用雷射光精準的打在正確位置上是非常重要的, Alcon LADAR vision 4000 擁有每秒 4000 Hz 快速眼球追蹤系統及 0.8mm 微小光斑及偵測眼球 cyclotorsion 的能力,是確保雷射能作用在正確位置的三大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光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