徠卡級的人工水晶體 - 捕捉清晰好景緻首創結合非球面+黃色鏡面 All in One 功能

黃色人工水晶體再升級

傳統人工水晶體都是 " 球面 " 鏡片,鏡片的前鏡跟鏡面和後鏡面的彎曲半徑都固定,球面人工水晶水體會增加正球面像差,進而影響視覺品質。而 " 非球面 "人工水晶體的設計,經由更改鏡片的彎曲率,將光線焦點聚在一點,降低光學系統的球面像差來提升視覺品質。

過濾有害藍光提供長期保護效果

而一個完美的人工水晶體,光是只有非球面的設計是不夠的,因為研究調查發現,患者在移除水晶體後,會有較高的黃斑部病變發生率,選擇具有黃色鏡面的非球面人工水晶體,不僅幫助白內障患者重護年輕時的清晰眼光,更能擁有長期保的雙重效果。

為何非球面黃色人工水晶體能有效改善視覺?

經過嚴密的研究與驗證,證實與一般單純抗 UV IOL 相較下,非球面黃色人工水晶體之於光穿透曲線與人類水晶體相近,能有效過濾藍光,成功減少視網膜細胞因曝曬於藍光下死亡的機率;先進的非球面設計,可減低球面像差現象,提升視覺靈敏度,找回年輕般的極緻好眼力,視覺品質不但看得到,而且看得清楚、看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瑞光眼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